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参加张交会取得丰硕成果

19-09-02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通讯员 王鹏 尚明)为期4天的第六届张交会于9月1日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民乐县参展企业带来的各类绿色有机产品、滨河系列白酒、银河系列产品、道地中药材、食用菌等产品受到省内外参展商和游客青睐。

  本届张交会上,民乐县以展示“四县”建设新成果、搭建招商引资平台为目的,组织海升集团、滨河集团、银河集团、天润园食品有限公司等32家骨干企业90多个系列产品的70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参加展出,集中展示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和乡村振新发展成果,打响农产品区域品牌,提高农产品知名度,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

  展会期间,民乐县就中药材、食用菌、高原夏菜、马铃薯等四大特色产业和精心挑选的10个中药材和丝路寒旱农业项目向在场的企业和商会进行了推介。在项目推介签约大会上,民乐县成功签约项目2项,签约金额达26亿元。在国际经贸合作产销对接会上,民乐县诚泰药业有限公司、天润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合作企业进行了签约,签约项目有中药材、牛羊肉、食用油、奶制品等27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4.34亿元。此外,民乐县商务局获得张交会“最佳组织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描绘业旺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描绘业旺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金昌:循环经济助力资源型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金昌:循环经济助力资源型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
  • 演出预告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今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演出预告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今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