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演出预告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今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19-09-02 11: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以艺术之名,赴一场敦煌与世界的约会。作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简称:一会一节)闭幕式文艺展演内容之一的,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于今晚八点亮相敦煌大剧院。届时,中国甘肃网将全程网络直播。

  据悉,此次演出以弘扬丝路精神、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宗旨,突出丝路沿线国家标志性文化元素,体现合作、交流、共赢、共享的主题,由中外演出团体组合一台综艺性文艺晚会,以丰富的艺术样式营造欢乐、喜庆、厚重、大气的文化氛围。内容初定为舞蹈、器乐、声乐、杂技、武术、戏曲等节目,时长80分钟,演职人员290多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