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深入宣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陇原大地开花结果

19-09-02 15:07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8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新闻宣传安排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在会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主题宣传有机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陇原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陈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意义重大深远。要重点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重要讲话精神,对甘肃发展的新期待、新要求,全省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人民的特殊关怀及省委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提振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陈青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创新宣传方法,热度不减、力度不降,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积极投身火热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各市州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在酒泉分会场收听收看。  视频会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新闻宣传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学透;着力做好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一会一节”闭幕式宣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氛围营造等相关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描绘业旺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描绘业旺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金昌:循环经济助力资源型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金昌:循环经济助力资源型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
  • 演出预告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今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演出预告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今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