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第五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岷县举行

19-09-02 14:2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王霞飞)8月30日,2019年全市第五批投资项目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岷县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并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薛振宇主持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新文出席活动。

  王钧强调,抓好项目建设是学习贯彻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抓手,举行以招商引资项目为主题的集中开工活动是迅速落实全市招商引资推进会议的有效举措。岷县紧盯发展短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交通建设上持续发力,在城市建设上优化布局,谋划实施了一大批通道物流项目和民生工程,今后要着眼做好水文章、打响岷归品牌、发展商贸物流抓好项目。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紧盯产业链招商,抓实项目落地,优化保障服务,强化开发区平台载体建设,着力解决好招什么、怎么招、如何落的问题,全力打造投资“洼地”。要紧紧围绕强投资,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加大督促推进力度,对每个项目靠实责任人、列出进度表,抓牢、抓实、抓快。要梳理确定明年投资项目和重点前期项目清单,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和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机遇,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助力经济发展实现“换道超车”。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9个,总投资63.2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24个,总投资26.7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 演出预告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今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演出预告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9》今晚精彩上演 中国甘肃网邀您看直播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