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召开

19-09-02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市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召开

  宣讲扶持政策助推陇企走向国际

  中国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星明)9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由兰州市商务局和阿里巴巴甘肃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兰州市跨境电商跨境贸易峰会在兰召开,就兰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扶持政策(试行)进行了宣讲,使与会企业对扶持对象和具体扶持内容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并且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传统贸易的转型升级,助推企业发展。

  本地明星跨境网商甘肃亚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跨境电商之路,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不仅业绩得到了增长,团队也得到了成长。同时,号召甘肃企业抱团发展,合力让甘肃特色产品走向国际。兰州作为第三批跨境电商试验区,并且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在开展对外贸易方面,享有独特的区位优势。阿里巴巴甘肃运营中心将结合甘肃企业所具有的各种优势,结合数字化互联网+模式在平台、人才、金融、物流等各方面助力甘肃企业走向全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绝色敦煌之夜》上演视听盛宴 《绝色敦煌之夜》上演视听盛宴
  • 建设70年擦亮张掖“金”字招牌 建设70年擦亮张掖“金”字招牌
  • 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举行3000警力集结张掖“实战大练兵” 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誓师大会举行3000警力集结张掖“实战大练兵”
  •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我忆兰州好”新民谣唱响黄河之畔
  •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兰州河口镇全面入户排查做好脱贫攻坚“冲刺清零”
  •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甘肃省委政法委:专项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
  •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攻坚克难补短板 真抓实干谱新篇——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以冲刺的状态跑出决胜的姿态——“三区三州”甘肃深贫区脱贫攻坚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