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19-08-28 10:27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8月26日,金昌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发祯参加。

  我市成立新联会,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系沟通,搭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流、服务发展、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的平台。市新联会主要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是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窦生铭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和帮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发展大局,履行社会责任,最大范围争取人心、汇聚力量,凝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准确把握、系统分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情况、新特点,以创新精神探索新机制、新方法、新载体,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增强组织合力,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

  会议进行了选举事项。(记者孙振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渭河源景区受游客青睐 定西渭河源景区受游客青睐
  •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 2019年度省总河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锐蒋晓强王军在天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9年度省总河长会议在兰州召开 王锐蒋晓强王军在天水分会场参加会议
  • 天水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天水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西峰:夯实基础兴产业 西峰:夯实基础兴产业
  • 镇原:万紫千红竞芳菲 镇原:万紫千红竞芳菲
  •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华池县推行村级协商民主管理侧记 为乡村振兴添活力——华池县推行村级协商民主管理侧记
  • 美丽风景 本土特色 2019世园会“甘肃省日”活动圆满落幕(图) 美丽风景 本土特色 2019世园会“甘肃省日”活动圆满落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