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19-08-26 1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市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26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贵富堂)近日,市检察院开展了“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县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民营企业家代表20余人走进检察机关,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增进其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和了解,凝聚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志坚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查看了全市检察机关“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展板,了解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实地参观了检察文化室、案管受理大厅、赃证物保管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立言说法”工作室等场所,亲身体验了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和白银检察文化,进一步加深了民营企业家对检察工作的认识。

  王志坚在座谈时表示,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是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对检察机关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市检察院党组将认真研究,把企业的意见建议落实到接下来的检察工作中,切实提高干警思想认识,深入细致走访企业,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做好涉企案件办理、释法说理、普法宣传、检察建议等工作,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为民营企业提供了一次与检察机关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充分体现了白银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心,并肯定了白银市两级检察院在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方面作出的成绩。与会工商联领导和企业家代表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大普法力度、加强涉企案件法律监督、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等中肯的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精彩亮相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甘肃省日”活动(图)
  •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定西临洮: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 兰州打造可视性“厨房”确保食堂安全卫生 兰州打造可视性“厨房”确保食堂安全卫生
  • 甘肃省出台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 甘肃省出台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
  •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