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19-08-26 09:3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精致兰州·文明同行”手机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大桥之光 李瑞 摄  黄河之滨也很美,你拍了吗?拍了就来参加“精致兰州·文明同行”手机摄影大赛,万元大奖没准就是你的。

  第一轮初赛投票结束投票数近20万

  为全面展示我市打造精致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变化、取得的成绩,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主办,兰州日报社承办,万商国际电脑数码港协办的万商国际杯“精致兰州·文明同行”手机摄影大赛于8月1日正式启动,在《兰州晚报》、兰州新闻网、兰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兰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兰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的传播下,得到市民和游客的广泛关注。经过初选,131名作者的摄影作品闯入首轮投票环节,并于8月15日零时起,启动第一轮初赛作品公示和网络投票。

  8月25日零时,首轮初赛投票结束,访问量45457人次,投票数193355。参赛者最高票数5342票,最低票数876票。

  第二轮初赛作品征集9月1日零点截止

  根据大赛流程,在为第一轮参赛作品投票的同时,第二轮初赛随即启动,作品征集9月1日零点截止。市民和游客可继续投稿。

  征稿要求:

  聚焦兰州美景美食、风土人情,展示兰州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心城市的魅力。要求主题鲜明,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创作风格不限。报送作品应为2019年以来拍摄的原创作品,题材对象为兰州市范围内(含兰州新区)的风景名胜、建筑街景。

  作品仅限手机拍摄照片,图片任一边长不得小于2000像素。每位参赛者投交的单幅作品不超过10幅,组照不超过2组,每组不超过8幅。画面不得使用软件进行拼接、抠图等改变画面原貌的处理。

  参与方式:

  1.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提交参赛作品;

  2.点击活动页面链接地址http://m.lzbs.com.cn/jzlz/,提交参赛作品;

  3.进入“兰州晚报”或“兰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进入报名页面,提交参赛作品。

  大赛流程:

  入选作品分初赛和决赛进行,初赛每半个月(8月15日、9月1日、9月15日)各评选一次,通过兰州晚报、兰州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展开网络投票。决赛在月赛基础上展开,以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的形式确定各奖项归属。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1万元;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3000元;三等奖5名,奖品价值1000元。

  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要求未保留原始图片数据的参赛者提供原始图片,不能提供原始图片者将做取消参赛资格处理。在此,提醒广大影友投稿时注意征稿要求,并欢迎参与本次手机摄影大赛以及后续的网络投票活动。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蔚霞马军甘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 古风雅韵丹霞口 古风雅韵丹霞口
  • 走进天水净土寺 走进天水净土寺
  • 兰州:打造精致公交提升城市形象 安全行车和细致服务一个不能少 兰州:打造精致公交提升城市形象 安全行车和细致服务一个不能少
  • 强化使命担当 书写时代新篇章 ——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强化使命担当 书写时代新篇章 ——甘肃省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守住绿水青山 造福各族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守住绿水青山 造福各族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 教育部公布教师节拟表彰对象 甘肃省14个集体53名个人上榜 教育部公布教师节拟表彰对象 甘肃省14个集体53名个人上榜
  • 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3名老英雄忆当年寄语新青年 纪念兰州解放70周年|3名老英雄忆当年寄语新青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