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甘州·夜宴》光影水秀将于月底在张掖亮相

19-08-23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10分钟了解金张掖”

  《甘州·夜宴》光影水秀将于月底在张掖亮相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 通讯员 张磊)8月22日,记者自张掖市了解到,《甘州·夜宴》光影水秀项目将于8月29日至10月7日在甘州区润泉湖公园举办。

  《甘州·夜宴》光影水秀项目是2019兰洽会上张掖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文旅项目。项目落地于张掖市甘州区润泉湖公园,一期预算投资人民币2000余万元。《甘州·夜宴》光影水秀利用全息投影技术配合水幕,打造大型水幕光影秀,配合光影互动装置,打造由数万束发光郁金香、玫瑰花等组合成的夜光花海,由工程投影系统加感应互动系统打造地面互动游乐大道、光影秋千、互动地踩灯、夜光小品、网红打卡点等夜景的一场如梦如幻的水月世界。“10分钟了解金张掖”是此次光影水秀的设计亮点,整个光影水秀纵观张掖的前世今生,回眸千年,呈现张掖人文之光,塞上江南美景,让游客在场景中产生光影互动,获得梦幻而震撼的娱乐体验。打造张掖甘州夜间文化旅游市场,为张掖市民和来张游客打造一场盛大的光影盛宴,推动张掖甘州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目前在河西走廊五地市,水幕灯光秀项目还是一个旅游空白。张掖甘州历史文化悠久,沉淀了两千年的人文历史通道,有着独特而又稀缺的旅游资源,随着广州、深圳、南京、上海等多条热点航线开通,张掖甘州逐渐从旅游过境城市,转变为河西走廊上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张掖甘州以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着力实施大景区建设、全产业链打造、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已成为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西部区域性游客集散中心,亦成为文化旅游投资的热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兰州1000台公交卡“共享充值机”上线
  • 千里走河西 千里走河西
  •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全国58对新人相聚金昌 约定今生不离不弃(图)
  •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首届西北武艺搏击对抗赛在兰开战(图)
  • 处暑海报 处暑海报
  •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4.7万盆鲜花扮靓兰州新区迎宾大道
  •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从“到此一游”到“第二故乡” 一张中山桥老照片让赵德仁有了兰州情结
  •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兰州永登县龙泉寺镇费家湾村 小山楂树托起产业发展大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