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七里河区开展违建整治百日行动

19-08-21 15:2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七里河区开展违建整治百日行动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特约记者王颖)自全市“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行动开展以来,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全面加强城市管理,提升改善市容市貌,优化城市居住环境,特别市今年7月以来,在全区开展了违章建筑集中整治百日行动,到目前,累计拆除各类违章建筑23处8777平方米。

  据了解,在违建整治百日行动中,七里河区城管局“拿出新举措、干出新特色”:严格按照拆除计划落实责任到人;加强现场安全防范,保障周边市民群众出行畅通、有序;提前制定拆除方案保障拆除工作安全有序;多频次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减少拆除作业对周围市民日常生活出行的影响;拆除期间,安排雾炮机对拆除过程进行全方位湿法作业,并及时清运垃圾。到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111人次,车辆135台次,雇佣民工224人次,租用大型机械20台次,累计拆除各类违章建筑23处8777平方米。

  下一步,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将以“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建设工作为重点,持续对标城区定位,突出“城市美学”和精细管理,按照“靓形象、换新衣”和“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原则实施品质提升,让七里河区“穿”上新衣,奏响“精致建设”好声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独家视频 | 习近平:要保护好中华民族的象征 独家视频 | 习近平:要保护好中华民族的象征
  • 视频丨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和山丹马场 视频丨习近平考察山丹培黎学校和山丹马场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第六届全省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第六届全省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 【发现最美铁路·重走丝绸之路】师徒三代探伤工:他们是为钢轨做“B超”的医生(图) 【发现最美铁路·重走丝绸之路】师徒三代探伤工:他们是为钢轨做“B超”的医生(图)
  • 临夏州折桥镇发展大棚经济 临夏州折桥镇发展大棚经济
  •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美丽的积石山 错落有致的梯田
  • 习近平:发展职业教育,我支持你们! 习近平:发展职业教育,我支持你们!
  • 习近平谈生态保护:这是国家战略定位 习近平谈生态保护:这是国家战略定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