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习近平:发展职业教育,我支持你们!

19-08-21 10:45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编辑:张玉芳

【专题】弘扬路易艾黎精神【专题】2020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专题】牢记总书记嘱托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专题】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调研

  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张掖市山丹培黎学校。习近平强调,西北地区因自然条件限制,发展相对落后。区域之间发展条件有差异,但在机会公平上不能有差别。要解决这个问题,关键是要发展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我国经济要靠实体经济作支撑,这就需要大量专业技术人才,需要大批大国工匠。因此职业教育大有可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希望你们继承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大有前途。我支持你们!(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 摄影记者:鞠鹏、谢环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