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定西警方“智慧安保”护航第二届药博会(图)

19-08-21 17: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专题】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通讯员 赵华平 文/图)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会”即将召开,为全面加强安保工作,定西市公安机关采用“智慧安保”新模式,筑牢安全屏障,保障药博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自博览会安保工作启动以来,安保组认真贯彻关于智慧安保的要求,立足传统,面向科技,在安保中注入诸多科技元素,打造高效、灵敏的“智慧安保”新模式。“智慧安保”采用一比N的人脸授权方式入场,可以做到一证一人,避免人员证件混用状况。

  本届博览会上将安装20台安检门、8套人证查验系统、7套X光机以及手持安检探测装备等设备。届时,宾客无需在设备上进行扫描,直接识别人像即可入场,和上届安保系统相比,速度更快。

  在加强安检的基础上,安保组还在陇西县云田路口(河浦桥头)、三家店路口、漳县路口、天定高速陇西县城出口、天定高速陇西文峰出口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和物品进行查缉,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

  陇西县公安局执勤民警王亚龙说:“我们根据安保工作方案,设立卡点,对过往车辆、人员、物品进行公开查缉,重点查缉可疑车辆、可疑物品、可疑人员,充分发挥检查卡点的过滤器和防火墙作用,为药博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同时,安保组在主会场设立了安保指挥部,统一协调安保力量,充分发挥出安保“桥头堡”和“过滤器”作用,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为药博会顺利召开筑牢了安全屏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药乡”到“药都”的崛起之路——定西市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综述 从“药乡”到“药都”的崛起之路——定西市大力发展中医药产业综述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健康扶贫:疏“堵点” 解“难点”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健康扶贫:疏“堵点” 解“难点”
  • 习近平在兰州考察 习近平在兰州考察
  • 甘肃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甘肃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 抢抓“制高点” 实现“新突破” 甘肃省积极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抢抓“制高点” 实现“新突破” 甘肃省积极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
  • 探访甘肃辅具中心:枯燥工作送出爱心 量身定制适量陪训 探访甘肃辅具中心:枯燥工作送出爱心 量身定制适量陪训
  • “天线宝宝”教师:童年“无声”爱相伴 冀学生与人平等 “天线宝宝”教师:童年“无声”爱相伴 冀学生与人平等
  • 甘肃融合教育:助听障学子融入社会 减少“回炉”学习 甘肃融合教育:助听障学子融入社会 减少“回炉”学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