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麦积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绘本阅读推广亲子活动

19-08-20 14:31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特约记者 窦耀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9日,由麦积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图书馆承办、北京超星集团公司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绘本阅读推广亲子活动在区图书馆多媒体室举行。

  活动中,超星公司阅读推广人向来自麦积区道南小学的小朋友和家长讲绘本故事,详细介绍如何通过麦积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使用电子绘本资源,教小朋友和家长在团扇上绘画还原绘本中的卡通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更好的培养了少儿阅读兴趣,让少儿和家长进一步了解绘本,学会使用绘本,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共同体会劳动创造美的乐趣。

  据了解,超星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纸质资料的数字化以及制作电子出版物的公司之一,超星数字图书馆被列为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麦积区图书馆和国内先进数字图书馆强强联手建立的超星数字图书馆,只要大家轻松关注“麦积区图书馆公众号”就可以在超星数字图书馆频道免费看到更多绘本故事,此举必将推进数字图书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助学金发放活动 麦积区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助学金发放活动
  • 天津市西青区爱心公益资助麦积区28名困难学生 天津市西青区爱心公益资助麦积区28名困难学生
  • 麦积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绘本阅读推广亲子活动 麦积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少儿绘本阅读推广亲子活动
  • 【新时代新菜博】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共享经济协同新农业全域智库研讨会召开 【新时代新菜博】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共享经济协同新农业全域智库研讨会召开
  • 【新时代新菜博】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签约重点项目22个 投资总额22.88亿元 【新时代新菜博】2019天水·武山蔬菜博览会签约重点项目22个 投资总额22.88亿元
  • 铜城寻清凉 寄情山水间(组图) 铜城寻清凉 寄情山水间(组图)
  • 白银市房文昌、杨志啸入围“中国青年创业奖”候选人 白银市房文昌、杨志啸入围“中国青年创业奖”候选人
  • 白银市卫生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白银市卫生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