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刀刃向内找深找实找准差距问题 以高质量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9-08-17 09:34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强调 刀刃向内找深找实找准差距问题 以高质量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崔亚明)8月15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找深找实找准差距与问题,以高质量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省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做了充分扎实的准备。会前,党组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在深入对照检视查摆基础上,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等内容,欧阳坚、王锐、郭承录、贠建民逐一检视发言。大家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18个是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逐条回答了有没有的问题,对查找出的差距和问题逐项深刻剖析。

  欧阳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深入地学、持续地学、联系地学,笃信笃行笃用,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对标党章党规认真检视反思,结合查摆征集到的意见,向问题上聚焦,在剖析上深究,把问题找深找实找准。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真正当好深学细照的表率、整改落实的表率,以高质量的整改成效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认为省政协党组政治站位高,学习教育每一项工作都抓得紧、抓得实,专题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郭天康列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伟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今年底前甘肃省中小学要全部实现封闭化管理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记者再走长征路】凝聚起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追记红军长征大会师
  •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武维华率调研组在甘调研时指出 加大科技投入 促进生态修复
  •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2.0国家标准宣贯会在兰召开(图)
  •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甘肃兰州“深夜食堂”吹响夜间消费集结号(组图)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7)】同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幸福美好天水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8)】写一首情诗给兰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6)】走进千面如意甘肃 寻梦醉美交响丝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