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张掖:美丽乡村入画来

19-08-16 16:2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张玉芳

  8月1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的村民骑电动车外出务工。近年来,张掖市甘州区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农村生活垃圾、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全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如今,漫步村头巷尾,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清新美丽的新农村画卷。新华网发(王将 摄)

  8月1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的村民在锻炼身体。新华网发(王将摄)

  这是8月14日拍摄的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外景。新华网发(王将摄)

      8月14日,甘肃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的村民在悠闲散步。新华网发(王将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初秋时节 反嘴鹬翔集甘肃高台黑河湿地 初秋时节 反嘴鹬翔集甘肃高台黑河湿地
  • 不一样!兰州街头将现荧光壁画 夜间发光扮靓城市 不一样!兰州街头将现荧光壁画 夜间发光扮靓城市
  •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召开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召开
  • 中国石油大学学子暑期实践 实地体验兰州牛肉拉面文化 中国石油大学学子暑期实践 实地体验兰州牛肉拉面文化
  • 白银会宁:自来水进村入户 老百姓喜笑颜开 白银会宁:自来水进村入户 老百姓喜笑颜开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