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召开

19-08-16 16: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论坛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 )8月16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及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内科共同主办的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医学会副会长滕贵明,兰大二院党委书记杨建文,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副院长马慧同志等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会议组织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神经病学医学领域的医疗专家前来讲学,包括日本国家神经病学和精神病学中心主席水泽英洋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戚晓昆教授;解放军空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石进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黄旭升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病理科主任卢德宏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王佳伟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神经内科主任魏东宁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影像中心主任郑奎宏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神经内科姚生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神经内科刘建国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神经内科邱峰教授等11位专家教授。甘肃省内各个医院神经内科专业的专家教授参加会议并进行讲课和主持,省内各地市神经内科及相关专业的参会代表3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设立主会场及质控、脑血管病、神经免疫三个分会场,邀请了国内外及省内著名的神经内科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讲学,分享神经病学最新诊疗指南、研究进展,内容涉及神经系统疾病的临床、病理、影像等各个方面,提高卒中、免疫等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水平,有利于提高我省神经内科医师的诊疗水平,在全省范围内推广新的技术新的理念,培养和提高我省神经内科医师队伍的专业化诊疗水平,进一步推动甘肃神经内科学科的发展,有力推进脑血管病防治诊疗规范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召开 2019年第十五届“全国脑血管病与神经免疫进展研讨班”暨第五届神经病学“萃英论坛”在兰召开
  • 中国石油大学学子暑期实践 实地体验兰州牛肉拉面文化 中国石油大学学子暑期实践 实地体验兰州牛肉拉面文化
  • 白银会宁:自来水进村入户 老百姓喜笑颜开 白银会宁:自来水进村入户 老百姓喜笑颜开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图解|2019兰州公租房来了,申请条件看这里!
  •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兴羊业 发“羊财” 庆阳市现代肉羊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羊产业发展与农耕文化首次牵手“联姻” 庆阳市9月16日将迎盛会
  •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