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水市人大专题调研麦积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19-08-15 09:50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马跑泉镇扶贫产业园)

  (马跑泉镇扶贫产业园)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丁承志)8月13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建平一行赴麦积区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顺良陪同调研。

(甘泉镇)

  (甘泉镇)

  宋建平一行先后深入麦积区马跑泉扶贫产业园、甘泉镇甘江村、甘泉镇玉兰小镇、华实公司大樱桃基地等地,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麦积区乡村振兴战略启动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和具体做法。

(玉兰小镇建设情况)

  (玉兰小镇建设情况)

  宋建平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我市实际,着眼未来,高点站位,科学谋划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任务和推进措施,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科学规划,注重质量,循序渐进,稳扎稳打。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大投入保障力度,建立健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财政投入保障制度,吸引更多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向农业农村。

  宋建平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走好麦积乡村振兴之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问题;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组织保证。

(玉兰小镇沙盘图)

  (玉兰小镇沙盘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人大专题调研麦积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天水市人大专题调研麦积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 定西岷县:标准化种植助推中药材产业发展 定西岷县:标准化种植助推中药材产业发展
  • 麦积区:走出产业扶贫新路子 麦积区:走出产业扶贫新路子
  • 生态旅游助牧民致富 生态旅游助牧民致富
  • 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 王锐调研麦积区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及河长制落实情况 王锐调研麦积区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及河长制落实情况
  • 秋老虎发威不用愁 快来甘肃乡村避暑游(图) 秋老虎发威不用愁 快来甘肃乡村避暑游(图)
  • 医疗专家赴庆阳市庆城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图) 医疗专家赴庆阳市庆城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