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19-08-15 09:44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龙云飞) 连日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8月14日下午,麦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继文,区政协主席高志强等四大组织领导带领区总工会负责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夏季防暑消暑慰问品,送上了区四大组织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为一线的干部职工带来了丝丝“清凉”。 区领导杜峥嵘、杜根祥、成红梅等一同慰问。

  赵继文、高志强一行先后深入到区环卫局、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政处、区园林处、区交警大队、区公安分局等处,给广大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保温杯、茶叶、冰糖、饮料等防暑消暑慰问品,并代表区四大组织和全区65万人民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改善生活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在高温酷暑天气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做好防高温保护工作,把身体健康和安全作业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应对高温天气,注重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防暑降温责任意识,以人为本,科学统筹,切实开展好高温防护活动,不断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与不便,保障广大一线干部职工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安全度夏,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朴实的话语,细心的嘱咐,处处透露着区领导对一线职工的体贴和关爱。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倍感温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区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工作,以一流工作业绩来回报广大人民群众和区领导对他们的关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麦积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人大专题调研麦积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天水市人大专题调研麦积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 定西岷县:标准化种植助推中药材产业发展 定西岷县:标准化种植助推中药材产业发展
  • 麦积区:走出产业扶贫新路子 麦积区:走出产业扶贫新路子
  • 生态旅游助牧民致富 生态旅游助牧民致富
  • 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麦积区四大组织领导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 王锐调研麦积区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及河长制落实情况 王锐调研麦积区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整改及河长制落实情况
  • 秋老虎发威不用愁 快来甘肃乡村避暑游(图) 秋老虎发威不用愁 快来甘肃乡村避暑游(图)
  • 医疗专家赴庆阳市庆城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图) 医疗专家赴庆阳市庆城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