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开幕 拉开三天大练兵(图)

19-08-11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8月10日讯 (见习记者 王莉文 文/图) 10日上午,以“四个过硬”为总目标的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举行了开幕仪式,拉开了为期三天的“大练兵、大比武”。

  活动开幕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黄金奎为总指挥,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明,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刘琪基,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钟山、王旺春、贾晔等多位领导出席。

  据悉,此次比武内容涉及广泛,涵盖了政治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法律、专业知识以及警务实战,分综合笔试、秩序管控、事故处理、车驾管理和汇报演练五个项目。14个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代表队积极参赛,设有裁判组26人,与仲裁组、会务组、保障组等共同保证比武活动顺利进行。

  黄金奎讲话

  黄金奎介绍,开展本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将以“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总目标,把“素质提升行动”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以练促学、以比促学,加强公安交警队伍建设和公安交管工作,提升交警大队领导和全体交警辅警政治、法律、业务素质和履职担当水平,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陇原铁军。

  开幕式结束后,还开展了秩序、事故处理比武项目,各参赛队伍在提前设置好的情景模拟现场,都能够保持沉着冷静,随机应变,表现出不错的实力。

  “比武”模拟事故现场:车辆相撞后的瞬间

  “比武”事故处理:现场勘查

  “比武”事故处理:医护人员救治伤员

  “比武”秩序处理:车主拒绝配合,给予警告

  “比武”秩序处理:强行破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 全力配合督察整改 全面改善生态环境——甘肃省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综述 全力配合督察整改 全面改善生态环境——甘肃省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综述
  • 国内专家建言献策!关于甘肃种业走向世界这些“金点子”你一定要听(图) 国内专家建言献策!关于甘肃种业走向世界这些“金点子”你一定要听(图)
  •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开幕 拉开三天大练兵(图)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开幕 拉开三天大练兵(图)
  • 深化改革出实招 便民利民办实事 甘肃省实现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深化改革出实招 便民利民办实事 甘肃省实现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 打通“堵点”“难点” 保障村医合法权益 甘肃保障乡村医生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打通“堵点”“难点” 保障村医合法权益 甘肃保障乡村医生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