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大V、网红打卡甘肃渭河源景区 赞叹宛若仙境(图)

19-08-10 12: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采风团一行来到渭河源景区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文/图)9日,由川陕渝媒体、大V、网红组成的采风团一行来到了位于定西市渭源县的渭河源景区,该景区集森林景观、地貌景观、云海景观、水体景观于一体。面对如此美景,大V、网红不禁赞叹此地宛若仙境。

  采风团一行纷纷表示,畅游于青山碧水之间,仰望清泉喷涌,探源历史文化,可谓妙趣横生,物我两忘。

 

  姜平接受记者采访

  对于此次采风团的到来,渭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姜平表示,渭河源景区首次迎来了众多的省外媒体、大咖和网红,他们通过实地采风体验,用多种方式对外推介渭源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可以说,这也是渭源文化旅游资源向外发展的良好契机。今后,渭源县将进一步提升景区建设,助推本土文旅资源的传承保护及开发利用。

  灵秀渭河源

  近年来,渭源县积极打造“灵秀渭源——寻根溯源游”“灵秀渭源——文化养生游”“20度过夏天——避暑度假休闲游”三大旅游线路。游客数量持续增长,旅游收入持续增加,“吃在农家、住在农家、乐在农家、购在农家”的乡村旅游模式初步形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冬季以来,渭源县以周边地区为定位市场,主要产品以冰瀑、雪雕观赏项目与小型冰雪娱乐体验项目为主,吸引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观赏体验,在原本萧条的“淡季”迎来了数个游客小高峰,填补了渭源县冬春季旅游产品空白,实现渭源旅游由“半年游”向“全季游”的过度,真正实现了“淡季不淡”的旅游新模式。

  目前,全县景点开发与建设有序进行,接待水平不断提高,核心景区品牌效应基本显现,已初步形成了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配套服务体系,产业规模基本形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兰州马拉松公园昨日开放
  •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脱贫攻坚奔小康】“巾帼扶贫车间”编织新生活
  •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甘肃省青年见习计划实施方案》出台 三年内组织1.7万名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 全力配合督察整改 全面改善生态环境——甘肃省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综述 全力配合督察整改 全面改善生态环境——甘肃省全力以赴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综述
  • 国内专家建言献策!关于甘肃种业走向世界这些“金点子”你一定要听(图) 国内专家建言献策!关于甘肃种业走向世界这些“金点子”你一定要听(图)
  •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开幕 拉开三天大练兵(图) 甘肃省公安交警系统“大比武”活动开幕 拉开三天大练兵(图)
  • 深化改革出实招 便民利民办实事 甘肃省实现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深化改革出实招 便民利民办实事 甘肃省实现县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全覆盖
  • 打通“堵点”“难点” 保障村医合法权益 甘肃保障乡村医生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打通“堵点”“难点” 保障村医合法权益 甘肃保障乡村医生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