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第十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19-08-09 14:37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州第十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8月8日,临夏州第十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汇报了近两年我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任务;审议了州联席会议组成人员名单、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等。

  蔚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州委、州政府也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审计工作,全州审计机关和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目标。 

  蔚俊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突出审计重点,提升审计效能。要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的决策部署和要求,加大对重点部门、重大资金、重要项目的决策权、分配权、管理权、执行权的审计力度。要重视成果运用,扩大审计效果。结合各自职责,积极有效运用审计部门报送的审计成果,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机制,不断扩大审计监督效果。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监督合力。积极沟通、密切配合,在助推经济发展中发挥出最佳效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中外青少年来到临夏市八坊十三巷
  •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2019中国兰州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开幕(图)
  •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天水:七夕 来一场简约婚礼
  •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协调会在天水召开 首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协调会在天水召开
  • 天水市体校健儿二青会决赛取得开门红 天水市体校健儿二青会决赛取得开门红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天水汪东:从退伍军人到“优秀支书”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天水汪东:从退伍军人到“优秀支书”
  • 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 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
  • 华亭市检察院和静宁县检察院来麦积区参观交流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华亭市检察院和静宁县检察院来麦积区参观交流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