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

19-08-09 11:22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欣 姚苗)8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省民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建民,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马刚,市民政局慈善和社工科科长漆鹏程,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张晶琳、郭立诚,区委副书记霍定明、朱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忠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区委常委、马跑泉镇党委书记聂卫东,副区长温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工作方案》;签订了《麦积区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责任书》;省、市、区领导分别对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道北街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开展好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工作。要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加大排查力度,精准确定兜底保障对象,全面落实整户施保或单人施保政策;要加大临时救助排摸力度,继续对困难家庭进行排查摸底,尤其是因病、因学导致基本生活困难的家庭。要充分利用各种有效宣传手段,加大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的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要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要全面认领,及时提供相关资料,配合做好进村入户工作;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逐项整改到位,确保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区民政局及各镇、道北街道主要要负责人,区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 张智明主持召开省市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回头看”督查麦积区动员会
  • 华亭市检察院和静宁县检察院来麦积区参观交流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华亭市检察院和静宁县检察院来麦积区参观交流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工作
  •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麦积区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麦积区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 麦积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麦积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 麦积区首批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麦积区首批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安装工作正式启动
  •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武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省委第三巡视组向武山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马勤学督查农村安全饮水工作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