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行动暨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19-08-08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州“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行动暨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李桢) 8月7日,由州体育局、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合作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总会承办的“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行动暨2019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合作举行。

  副州长王芳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州体育局负责人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

  王芳指出,近年来,我州逐年加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社会组织网络、信息网络、国民体育监测体系及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逐步建立健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广了一批科学体育健身方法,全民健身体系的基本框架初见规模。丰富多彩的竞技表演、科学文明的健身活动极大丰富了全州人民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全民整体素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希望广大市民以“健康中国 你我同行”全民健身行动和“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加入到全民建身的队伍中来,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充足的干劲,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启动仪式上,各界健身爱好者表演了广播体操、体育舞蹈、少儿武术、太极拳等。

  仪式现场,州红十字会、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州人民医院和州中心血站通过横幅、展板、义诊等多种形式,为大众普及了健身常识和疾病预防相关知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甘肃武警:多彩军营文化鼓舞军心士气(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布楞沟村看今昔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共和国发展成就巡礼——甘肃】林铎 唐仁健: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 立秋海报 立秋海报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