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百合之约佳偶天成 省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七夕联谊会

19-08-08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百合之约佳偶天成 省市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七夕联谊会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通讯员 李燕)天上鹊桥见,人间今宵圆。8月7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节。由甘肃省总工会主办,兰州市总工会、“佳偶天成”甘肃志愿服务队、中国民生银行兰州分行承办的“百合之约·佳偶天成”2019年青年职工联谊会在城关区伊和园礼宴中心甜蜜举行。当晚,来自省、市多家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0余名职工为爱邂逅人生情缘。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联谊会是当今社会发展中时尚、文明的婚恋方式,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体现,它将相亲文化和精神文明结合起来,成为单身人士展示自我、交流沟通、相知相恋的良好平台。当晚在联谊活动中,职工们将寻伴交友与互动娱乐融为一体,在“百合之约·佳偶天成”的美好祝福下,大家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缤纷华丽的舞台上展示才艺,在趣味游戏中增进友谊,寻找适合自己的情缘,为联谊活动画上了温暖快乐的句号。

  近年来,兰州市总工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净化社会风气,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拓宽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的新渠道,整合社会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公园、广场、商厦等场所,举办了“情缘七夕节·相约碧桂园”、“温暖相伴·幸福相随”、“清风徐来·鹊上心头”等各具特色的主题联谊活动,为青年职工搭建相识之桥、相知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人生观,得到了广大职工朋友的认可,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在深化群团组织改革,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之际,在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下,兰州市总工会将继续秉承工会搭台、职工欢迎、社会认可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营造相亲相爱、社会和谐的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 敦煌市图书馆新馆开馆680天 总进馆人数突破60万人次 敦煌市图书馆新馆开馆680天 总进馆人数突破60万人次
  • 兰州这里的“涂鸦”很酷! 兰州这里的“涂鸦”很酷!
  • 兰州西固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兰州西固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