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张智明带队“八一”前慰问驻地部队

19-08-02 14:16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继文带着全区人民的祝福,走访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钟慧杰,副区长郑晓阳,区政协副主席成映平一同慰问。

  张智明一行来到天水军分区、天水预备役旅、 武警天水市支队、区人武部等驻区部队驻地处,给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每到一处,张智明等区领导领导都向广大部队官兵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并代表区四大组织和全区65万人民对他们一年来为麦积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智明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区部队官兵牢记服务人民的宗旨,把驻地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心系地方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地部队的广大官兵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麦积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

  张智明表示,麦积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关心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部队各项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巩固和发展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麦积区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地官兵对麦积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部队优势,积极投身军地合作,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推动麦积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精彩推荐

  • 麦积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委2019年度政党协商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召开 麦积区委2019年度政党协商上半年政情通报会召开
  •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在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上交流发言 麦积区区长成少平在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上交流发言
  • 霍定明督促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工作 霍定明督促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工作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冲刺清零工作推进会
  • 张智明深入渭南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深入渭南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 张智明带队“八一”前慰问驻地部队 张智明带队“八一”前慰问驻地部队
  • 甘肃新兴版画的形成与发展 甘肃新兴版画的形成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