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民医院与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签订5G智慧医疗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19-07-29 1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29日下午,甘肃省人民医院与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签订5G智慧医疗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甘肃省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临床科室代表,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员工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双方合作开启5G智慧医疗应用时代的重要时刻。

活动现场

  甘肃省人民医院院长钱耀文在致辞中讲到,5G的应用将为现代化的生活理念和思维带来一次颠覆性升级,带来健康医疗模式的转变,也必将为智慧医疗、智慧健康带来全新模式和感受,是网络信息技术发展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他表示,甘肃省人民医院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甘肃省5G发展战略,紧跟5G步伐,把握前瞻性、科研型、开放性的5G智慧医院发展方向,与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紧密合作,积极推动5G技术在医院领域的融合创新,进一步提升医院信息管理水平,打造更加优质、便捷的全方位、全周期医疗服务模式。

  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总经理徐正桥表示,兰州电信将把甘肃省人民医院作为5G智慧医疗应用重点区域,为提高甘肃省人民医院信息化创新及应用水平提供智慧支持,大力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深化5G智慧医疗应用合作、共同打造5G产业示范基地、5G实验室、智慧医院,全力做好5G智慧医疗的规划、建设及运营,让每一位患者都能共享便利的智慧医疗服务,共同提升医疗水平。

双方签订5G智慧医疗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蔡辉、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袁正权代表双方签订5G智慧医疗应用战略合作协议。

精彩推荐

  • 清凉固原携优惠政策走进兰州 邀兰州市民避暑休闲度假 清凉固原携优惠政策走进兰州 邀兰州市民避暑休闲度假
  • 图解丨助阵“一会一节”,这场文艺盛宴将在甘肃甘南上演! 图解丨助阵“一会一节”,这场文艺盛宴将在甘肃甘南上演!
  • 《甘肃气候》《甘肃气候图集》出版发行 秦大河、丁一汇院士作序推荐(图) 《甘肃气候》《甘肃气候图集》出版发行 秦大河、丁一汇院士作序推荐(图)
  • 甘肃省微生物资源与生物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学术交流及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甘肃省微生物资源与生物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学术交流及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 甘南州携手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打造生态文旅胜地(图) 甘南州携手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打造生态文旅胜地(图)
  • 盛夏时节的石庙梁“草长莺飞 牛马成群” 美不胜收(图) 盛夏时节的石庙梁“草长莺飞 牛马成群” 美不胜收(图)
  • “一会一节”场馆长啥样?本网记者带你先探馆(组图) “一会一节”场馆长啥样?本网记者带你先探馆(组图)
  • 酒泉瓜州县建特色农业生态文化小镇 改善环境助农增收 酒泉瓜州县建特色农业生态文化小镇 改善环境助农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