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一会一节”场馆长啥样?本网记者带你先探馆(组图)

19-07-29 14: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文旅繁荣丝路 美丽战胜贫困—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

甘南文旅会展中心准备就绪,静候“一会一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宋芳科 文/图)当周草原水草丰美,文旅中心气势恢宏。在大草原最美的季节,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7月30日在甘南州举办。

  在能看到蓝天、白云、草原、牛羊的甘南文旅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中国甘肃网记者带您提前探班“一会一节”开幕式举办地甘南文旅会展中心和当周草原,带您领略绽放在草原上的最美展馆。

 大美羚城,五星红旗挂上街头,中国红迎盛会

  从敦煌飞天到甘南草原,在“一会一节”开幕式主场馆甘南文旅会展中心,大屏幕两侧两幅大型壁画展示月牙泉和甘南大草原美景,寓意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大美羚城牵手,文旅结合带来诗与远方的问候。

 “一会一节主场馆甘南文旅会展中心布置就绪

“一会一节”甘南欢迎您!

参展单位展会布置到位

  七月的甘南,当周草原正是水草丰美,牛肥马壮的好时节。在草原上举行开幕式,天然的草场是最好的舞台。将开幕式的一部分搬到草原上,“一会一节”开幕式政务环节之后,九色香巴拉文艺演出“百千万”游“三区三州”启动仪式将在当周草原举行,以蓝天白云为背景,以繁花草原为舞台,开幕式将为观众带来民族欢歌。

交警维护会场秩序,确保交通畅通。

当周生态园,巡逻民警正在巡逻。

 安检人员整齐列队,准备就绪,迎接四海宾朋。

 志愿者贴心服务成“一会一节”最美“风景线”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