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成少平主持召开马跑泉主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

19-07-30 10:03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李云强)7月28日,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主持召开马跑泉主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闫金川,甘肃建投天水公司总经理张丰川、副经理陈兵,甘肃第五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克诚、总经理冯国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方面关于马跑泉主镇区一期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主镇区征收方案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认真研究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双方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成少平指出,马跑泉主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区重大建设项目之一,也是麦积区与甘肃建投合作开发建设的重点建设项目,涉及投资额度大、征迁安置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对于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成少平强调,双方要本着“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全面加快各项工作进度,促进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确保将马跑泉主镇区打造成融商业、住宅、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古镇,为改善城市环境面貌、加快市区城市开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成少平要求,马跑泉镇及区直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马跑泉主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各有关方面要切实强化与甘肃建投的合作交流,紧密联系,抢抓有利时节,强化措施,克难攻坚,全面统筹加快项目建设,特别是要抓紧当前甘肃第五建设集团公司机运队片区安置区建设进度,多方筹措建设资金,及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按计划高效有序推进建设;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区域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依法严厉打击“两违”行为,维护良好的城乡建设秩序;要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加强工作力量,靠实工作责任,为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人员组织保障;要坚定信心,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加快推进遗留问题化解,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要认真研究、学习掌握有关政策,细致深入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和政策解释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区政府办、发改局、建设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分局、国投公司、聚信公司、马跑泉镇等相关单位及相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精彩推荐

  • 成少平主持召开国投公司重点项目调度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国投公司重点项目调度会
  • 成少平主持召开马跑泉主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马跑泉主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会
  •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积区:花椒红了 群众日子火了 【脱贫攻坚奔小康】麦积区:花椒红了 群众日子火了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荷花满池塘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荷花满池塘
  • 武山县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武山县召开2019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 九色香巴拉 迎来天下客 九色香巴拉 迎来天下客
  • 今夜,彩尔隆沟草原星光灿烂——九色香巴拉之夜民族团结文艺演出侧记 今夜,彩尔隆沟草原星光灿烂——九色香巴拉之夜民族团结文艺演出侧记
  • 绿水青山展新颜 美丽草原迎盛会——甘南州积极筹备“一会一节”开幕式侧记 绿水青山展新颜 美丽草原迎盛会——甘南州积极筹备“一会一节”开幕式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