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大河奔流·沿黄九省文旅行暨山东文博会推介活动座谈会”在兰州举行(图)

19-07-23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中国甘肃网7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 文/图)“鲁甘联手,共话沿黄文旅新发展。”23日上午,由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河奔流·沿黄九省文旅行暨山东文博会推介活动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大河奔流·沿黄九省文旅行暨山东文博会推介活动座谈会现场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冯泮爽,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一级调研员王明强,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厉晓伟,鲁商传媒集团总经理、总编辑庞道锋,山东商报副总编辑李杰等代表山东方参加了此次推介座谈会。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春生,产业发展处主任科员马青彦,文化发展改革科科长张俊峰,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会长、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智,甘肃省旅游协会秘书处主任王斌,甘肃文化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王国锦,甘肃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真堂、运营管理部主任王昊文等人代表甘肃方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2019山东文博会招商招展、沿黄文化产业的发展等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山东文博会设立沿黄展区,将黄河上游与入海口联系起来,可以加强沿黄各省区间的交流,共同发展。举办高峰论坛,更是思想的碰撞和交流,有利于沿黄文旅共同发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春生在座谈会上表示。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王春生正在介绍沿黄文旅发展情况

  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办公室主任、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介绍了山东文博会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希望甘肃文旅企业能带着文创产品、旅游产品、特色产品来山东参展,更希望甘肃的文化企业有机会到山东济南投资文化产业,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善海正在介绍山东文博会筹备情况

  “目前,正是文旅大发展的时代,我们有必要加强沿黄各省区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文旅产业的发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冯泮爽在会上表示,此次前来想邀请甘肃省参加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一方面扩大山东文博会的影响力,一方面通过文博会这个双赢的平台,展示沿黄各省区的文化。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冯泮爽正在交流发言

  会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冯泮爽对甘肃省积极参与山东文博会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山东文博会以及沿黄九省文旅行等系列活动构筑文旅交流平台,促进各省区间的合作和交流以及文旅产业的大发展。

  据了解,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定于2019年9月19日—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将围绕“壮丽七十年 盛世文博汇”主题,体现展会目标和特色,提升展览展示专业化水平。本届文博会主会场设置10个展区,包括文化产业综合展区及9个专业展区,分别展示不同的文化业态。展览内容涉及文化+旅游、体育、金融、通信、农业、工业、商业等各行业;展示文化科技、创意设计、工艺美术、非遗、艺术精品等文化成果。

精彩推荐

  • 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代表团来天水考察 白俄罗斯智库及主流媒体代表团来天水考察
  • 高雅艺术的殿堂 文化交流的窗口——天水大剧院项目建设现场见闻 高雅艺术的殿堂 文化交流的窗口——天水大剧院项目建设现场见闻
  • 美丽藉河 绿色天水——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走笔 美丽藉河 绿色天水——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走笔
  • 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棚改项目 助民圆了新居梦
  • 兰州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些人和事 兰州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些人和事
  • 华亭法院审理穆琚东等25人涉黑案纪实 华亭法院审理穆琚东等25人涉黑案纪实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图)
  •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马伟军的“一带一路”情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