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省级退休老领导在定西市考察调研

19-07-23 09:20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刘书泽)7月22日,陈学亨、李虎林等省级老领导来我市考察调研,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局长梁蓉兰参加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唐晓明陪同调研并致欢迎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丁光东陪同调研。

  唐晓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帮助和鼓励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定西是扶贫开发的肇始地和“三西”扶贫的策源地。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狠抓生态保护、产业培育、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和民生保障等工作,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今,兰渝铁路、宝兰高铁飞驰陇中大地,引洮一期工程建成圆了百年梦想,中国药都、中国薯都、中国西部草都和全国特色种子种业基地加快建设,“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的旅游品牌唱响省内外,定西已成为“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和休闲旅游度假地。

  唐晓明说,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对定西发展给予了深切关怀和特殊支持。我们深知,定西的一山一水、一沟一壑都留有老领导的足迹和脚印,定西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变化都倾注着老领导的付出和汗水,对此我们心存感恩、时刻铭记。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定西人民正满怀激情,向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冲刺。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在定西考察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多建诤言良策,帮助我们把定西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也恳请各位老领导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帮助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2日上午,省级老领导考察团先后来到定西扶贫纪念馆、薯都博物馆、陇药文化馆及城市展览馆,实地了解我市在脱贫、特色产业、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考察参观过程中,考察团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对我市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定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考察团还将深入我市通渭、陇西、渭源、临洮等县实地考察。

精彩推荐

  •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大家快来救助这俩孩子!》追踪—— 筹到善款50万 一个患儿得救了!
  •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地铁沿线 房租上涨商贸人气旺
  •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兰州地铁试运营首月 客流量逾525万人次
  •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甘肃省公开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边督边改情况
  • 兰州交警“大练兵” 兰州交警“大练兵”
  • 十大文旅活动助推兰州“夜经济” 十大文旅活动助推兰州“夜经济”
  • 兰州奥体中心近日奠基 兰州奥体中心近日奠基
  • 省人大常委会听取省政府关于《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甘肃省将立法规范垃圾分类处理问题 省人大常委会听取省政府关于《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甘肃省将立法规范垃圾分类处理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