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17日全部结束共录取考生14744名

19-07-19 09: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17日全部结束共录取考生14744名

  中国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7月17日全部结束,该批次共录取考生14744名,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随之展开。

  在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考生中,普通类共录取14374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1290名,文史类考生3084名;各种特殊类型共录取370人。

  其中,本科提前批A段为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等文理类,免费师范,免费医学定向,高水平运动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香港中文大学等行业定向及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计划等特殊类型院校的招生。在该段中,普通类共录取考生2426名,包括理工类考生2045名,文史类考生381名。此外,运动训练单招、高水平运动员、职教师资单招、残障生单招等共录取370人。

  本科提前批B段为部属及省外院校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该段共录取考生4041名,其中理工类考生3593名,文史类考生448名。

  本科提前批C段为省属院校国家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省内11个市(州)的5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市、区)。共录取考生2740名,其中理工类考生2097名,文史类考生643名。

  本科提前批D段为地方高校专项计划,面向全省范围内具有农村户籍的考生。共录取考生2169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577名,文史类考生592名。

  本科提前批E段为精准扶贫专项计划,面向我省2013年以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参加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通过扶贫办审核确认的考生。共录取考生849名,其中理工类考生588名,文史类考生261名。

  本科提前批F段为革命老区专项计划,面向我省庆阳市、平凉市和白银市会宁县参加2019年高考报名且高中阶段户籍在当地的考生。共录取考生401名,其中理工类考生280名,文史类考生121名。

  本科提前批G段为民族专项(本科计划),分为藏区专项计划和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两部分。藏区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甘南藏族自治州和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其他民族地区专项计划实施区域为临夏回族自治州、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阿克塞哈萨克自治县。共录取考生1748名,其中理工类考生1110名,文史类考生638名。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18日正在进行本科一批I段的模拟投档。模拟投档结束后,7月20日先进行本科一批H段自主选拔招生的录取工作。

  7月21日8时,本科一批I段普通类及招收民族班的院校等将开始正式录取。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脱贫攻坚影像志】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门路
  •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天水市草地贪夜蛾统防统治现场会在麦积区召开
  •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甘南舟曲孩子的研学之旅(图)
  •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甘肃省统计局发布1-5月能源运行情况分析(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六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国企搭台民企唱戏 厦门“造血扶贫式”帮扶助力临夏脱贫奔小康(图)
  •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坚持就业优先 促进充分就业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坚持就业优先 促进充分就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