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省政协调研组来金调研通道物流产业发展工作 苏克俭参加

19-07-17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省政协调研组来金调研通道物流产业发展工作 苏克俭参加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王玉龙)7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白星伟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金,就“抢占‘一带一路’通道制高点,着力打造我省战略枢纽新高地”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苟军参加座谈会并代表市政府作相关工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李发祯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金昌铁路综合货场、金川集团铜业有限公司、金川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我市通道物流产业发展、物流枢纽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紧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充分发挥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作用,加快推进金(昌)武(威)物流枢纽建设,通过培育壮大物流龙头企业、搭建物流信息平台、建设物流园区等措施,做强大物流,发展大流通。2018年实现货运配送总量6160多万吨,货运车辆总计8890多台。

  调研组对我市通道物流产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白星伟说,“一带一路”通道制高点是“五个制高点”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甘肃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抓住用好“一带一路”这个最大机遇,加快重塑我省区位和通道优势,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着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要用发展的眼光高起点规划物流业,继续提高物流行业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标准,不断完善现代物流体系。

  苏克俭表示,要以省政协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发挥我市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加快发展通道物流产业,为我省抢占“一带一路”通道制高点,着力打造战略枢纽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汇报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发改委、市邮政管理局等部门和单位,以及金川集团铜业有限公司、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陇南:以诗为媒,打造中国最美“爱情谷” 陇南:以诗为媒,打造中国最美“爱情谷”
  •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