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6月兰州市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结果公布 154批次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19-07-17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6月我市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结果公布 154批次餐饮具抽检不合格

  中国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7月15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今年6月份全市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信息显示: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抽检330批次。其中合格329批次,不合格1批次;餐饮具抽检544批次。其中合格390批次,不合格154批次。

  针对现制现售及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安全状况,今年6月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了监督抽检。“从抽检结果来看,现制现售及餐饮食品合格率较高。不合格的1批次,为七里河区宗玲珠馒头面条店经营的巧克力馒头,检出糖精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餐饮具抽检中,主要是针对各餐饮服务单位的碗筷、菜盘、汤匙等器具。从抽检结果来看,不合格项目均为检出大肠菌群。按规定,餐饮具不得检出大肠菌群。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外出用餐时,应注意餐饮具清洁是否到位,餐饮具消毒柜是否在正常工作。一旦在食品消费过程中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可及时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12331,向监管部门进行投诉举报。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高速医联体”义诊活动
  •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警惕!“客服”电话诈财
  •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第四届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开幕
  •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兰州黄河水量大涨 “民间河长”护堤巡河保安全
  •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2019丝绸之路国际露营大会在定西渭源开幕
  •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溯源甘肃】秦“初县”邽、冀和中国县制起源(图)
  •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铆足干劲 倾力帮扶——庆阳华池县怀安乡宋咀子村见闻(图)
  •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凝心聚力 乐于奉献——长庆油田采油十一厂党建工作侧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