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9-07-15 09:24 来源:嘉峪关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7月11日,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张静昌,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常务委员李亦军、李生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国安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相关制度文件,安排部署了全市国家安全重点工作。

  李忠科指出,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原则,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国家安全的各项决策部署,忠诚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不断加强国家安全能力建设,认真谋划推动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的重大战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李忠科强调,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各委员单位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国家安全相关工作制度机制,全力落实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国家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自觉在国家安全大局下定位思考、积极行动,盯紧盯牢各类安全风险,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协同配合,综合分析研判,积极有效应对,着力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稳定环境。

  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等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甲肝乙肝发病率大幅下降 甘肃省甲肝乙肝发病率大幅下降
  • 香港消费者青睐甘肃菜 6个月供应约800吨同比增长约160% 香港消费者青睐甘肃菜 6个月供应约800吨同比增长约160%
  • 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