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19-07-15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7月14日上午,兰州街头发生车辆侧翻4人被困,的哥爬上车体救人的感人一幕,救人的哥牛永国的做法,被围观和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7月14日7时19分,在兰州市定西路什字东口,甘A·39*D*号面包车与甘A·000**T号出租车发生碰撞,导致面包车侧翻。听到面包车内传来呼救声,正在路口等待通行的的哥牛永国迅速下车,展开救援,并发动周围的群众和过路司机,爬上车体将4名被困人员挨个从车里救了出来……

  牛永国说,他当时想都没想,就下车朝事故车方向奔去,一边跑一边喊:“快来啊,帮忙把人先救出来。”牛永国本想把车推平救出被困人员,由于车太重推不动,只好顺着护栏爬上车体,在其他人的帮助下,挨个将4名被困人员从车里救了出来。

  交警在查看事故监控视频时发现了牛永国救人的感人画面。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说,由于现场救援处置及时,此次事故避免了长时间交通拥堵,被困人员也只是轻微擦伤。

  据牛永国说,在救助过程中,还发生了一些误会。原来被困的面包车司机看到第一时间赶来救人的牛永国,误认为牛永国就是撞他的出租车驾驶人,因当时正在气头上,在车里还不停地骂牛永国。

  当记者问到救人被冤枉的事情,牛永国露出朴实的笑容说:“那时我啥都没想,就想先把人救出来,肇事车辆也是出租车,我当时也穿着出租车驾驶员的工作服,认错了也正常,救人要紧,骂就骂了呗,没关系!”

精彩推荐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甘肃省公安机关同步聘任120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甘肃省公安机关同步聘任120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