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19-07-15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高考2019】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天正在进行本科提前批D段的录取工作。7月15日18时,本科提前批除G段民族专项(本科)外,其他5个专项计划段将全部录取结束。7月15日20时,本科提前批B、D、E、F段以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T、U、V段将开始征集志愿填报。

  此次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的4个段为:B段部属(含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及省外院校国家专项计划、D段地方高校专项计划、E段精准扶贫专项计划、F段革命老区专项计划,这4个段均实行平行志愿。

  这4个录取段共征集1次志愿,征集范围为控制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20分(含20分)以内的考生。在征集志愿填报中,仍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此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的3个段为:T段使用校考成绩的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经教育部批准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高校管理的普通高校和教育部直属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使用音乐学(器乐)统考成绩且按照乐器种类招生的二本及以上高校本科专业;U段省属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统考成绩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外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体育艺术类本科专业;V段为除T段和U段普通高校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一批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这3个段征集一次志愿,体育类征集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艺术类征集本科一批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校考为报考院校专业课合格、文化课上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在征集志愿填报时,U段仍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T段、V段仍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7月15日晚20时,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任务的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面向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填报将持续到7月16日8时。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7月16日开始。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报考院校相应专业类别的招生章程,尤其要关注对文化课及单科成绩的要求。

精彩推荐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甘肃省启动大学新生入学路费资助计划 下达路费资助资金345.5万元 甘肃省启动大学新生入学路费资助计划 下达路费资助资金345.5万元
  • 甘肃省12个村入围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甘肃省12个村入围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酒泉玉门市光热产业创出绿色转型发展新模式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酒泉玉门市光热产业创出绿色转型发展新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