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名家云集!甘肃省陇剧院“双六十年”庆典系列演出音乐会举办(图)

19-07-13 12: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陇剧院“双六十年”庆典系列演出音乐会圆满落幕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7月12日晚8点,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陇剧院建院60周年和陇剧开山之作《枫洛池》诞生60周年系列演出暨百姓戏曲剧场改造竣工庆典音乐会在甘肃省陇剧院新落成的百姓戏曲剧场内盛装亮相,雷通霞、佟红梅、窦凤霞3位梅花奖得主携多位优秀表演艺术家登台表演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到场。这场音乐会也为7月至10月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为市民献上的陇剧开山之作《枫洛池》等精品剧目表演拉开了序幕。

  四重唱《我和我的祖国》表演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一行观看了音乐会,并在演出结束后与演职人员合影记录这一重要时刻。

  第16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雷通霞表演

  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窦凤霞表演

  国家一级演员、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佟红梅表演

  演出由省陇剧院民族乐团倾情演绎,我省多位著名表演艺术家演奏、演唱了陇剧经典曲目和,深情回顾了省陇剧院成立60年来的奋斗历程,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变。音乐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观众声声叫好、掌声雷动向艺术家们感谢致敬。

  改造竣工后的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外景

  百姓戏曲剧场位于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柏道路交接处省陇剧院内,此次改造提升工作扩充了剧场观众容纳量,提升了剧场硬件设施配套水平,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和文旅融合的新需求,将陇剧艺术打造成我省靓丽的文艺名片,提供了交流展示平台。

  剧场内的两层观众席

  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陇剧表演艺术家窦凤霞表示,今天是所有陇剧人期盼已久的喜庆时刻,改造百姓戏曲剧场满足了演职人员和市民群众改善戏曲表演和欣赏环境的需求。她说:“它的竣工将翻开陇剧发展的新篇章,我们会以此为契机,坚持创建一流的环境,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艺术,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陇剧服务人民群众,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精彩推荐

  • 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的哥牛永国,我们为你点赞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15日征集志愿
  •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本科提前批专项计划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今晚8时征集志愿
  • 金城十二时辰 金城十二时辰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二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 甘肃省公安机关同步聘任120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甘肃省公安机关同步聘任120名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交办第一批生态环境信访举报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