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昨日揭牌(图)

19-07-13 12: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揭牌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张兰琴 )7月12日,甘肃省陇剧院内人声鼎沸,在新落成的百姓戏曲剧场前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卫中和省陇剧院院长王存共同为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揭牌。这标志着甘肃省陇剧院将以全新的面貌融入新时代我省文旅大繁荣、大发展。

展览馆内的内容展示

  甘肃演艺集团董事长陈其银、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杨建仁等参加了揭牌仪式,省内著名戏曲评论家、作家、艺术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展览馆内的陈列品

  随后,陈卫中一行参观了百姓戏曲剧场和陇剧展览馆,观看了陇剧发展历史展览和省陇剧院党支部党建阵地,了解百姓戏曲剧场及配套设施改造提升情况,要求省陇剧院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牢记陇剧人的初心,以百姓剧场改造、陇剧展览馆落成为契机,发扬省陇剧院和陇剧人的优秀传统,进一步提升陇剧剧目创演水平,为甘肃文旅事业繁荣作出新的贡献。

一位市民在展览馆拍照

  陇剧展览馆的开放也赢得了兰州市民的好评,很多市民驻足观看。“这对我们戏曲爱好者是个好事,能常来这里看看展览,听听戏曲。祝愿咱们的陇剧院越办越好!”兰州市民王先生说到。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昨日揭牌(图) 甘肃省陇剧院百姓戏曲剧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陇剧展览馆昨日揭牌(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关口前移 安全从零开始暨千人计划中国行”兰州站技术分享会顺利召开(图) “关口前移 安全从零开始暨千人计划中国行”兰州站技术分享会顺利召开(图)
  • 李沛文在兰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图) 李沛文在兰会见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吴晓峰一行(图)
  •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在兰州召开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李沛文一行赴兰州新区调研(图)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延安精神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场宣讲走进兰石集团(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践行延安精神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首场宣讲走进兰石集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