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19-07-13 08: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头条专题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近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省政府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深刻回答新时代我们党为什么要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及如何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这两个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读原文、悟原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防源头、治苗头、打露头,堵塞制度漏洞,健全监督机制,推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伟大社会革命是党与生俱来的历史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党最鲜明的品格。要认真落实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健全制度机制,不断纯洁党的思想、纯洁党的组织、纯洁党的作风、纯洁党的肌体,以自我革命推动领导社会革命。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盯主题教育列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及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出的问题抓整改,用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要开门搞教育、搞自我革命,畅通监督渠道,接受群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抓实抓好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办好为民实事等重点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