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图)

19-07-10 1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当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10日下午,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兰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综合执法队监察三科副科长马青以“奋进向前敢追梦,不忘初心为人民”为题,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讲述了自己从业13年来的先进事迹,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报告会由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肖铮主持。

肖铮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马青以亲身经历和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不忘初心服务人民”、“一丝不苟干好工作”、“我想对你们说……”等5个环节,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先进事迹报告。

  据悉,马青在今年6月召开的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获得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可以说,马青是新时期干部的一面镜子、一把尺子,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典范。她在平凡的岗位上严于律己、默默奉献、奋力拼搏、无私奉献,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思想境界、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含义。

马青作事迹报告

  肖铮在总结报告会时强调,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广大领导干部要以马青为榜样,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切实将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

  肖铮要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广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扛牢“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责任。同时,加强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省生态环境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努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报告会现场

精彩推荐

  • “我忆兰州好”城市新民谣传唱活动今日启动(图) “我忆兰州好”城市新民谣传唱活动今日启动(图)
  • “2019健康中国行”急救科普走进甘肃高校 千名大学生“共上一堂课”(图) “2019健康中国行”急救科普走进甘肃高校 千名大学生“共上一堂课”(图)
  • 【专题】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专题】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 网络名人走进兰石集团 网络名人走进兰石集团
  • 精致兰州,智慧城市 精致兰州,智慧城市
  • 网络名人走进兰州新区 网络名人走进兰州新区
  • 兰州给你们的是什么样的感觉呢,看看我们的兰州蓝 兰州给你们的是什么样的感觉呢,看看我们的兰州蓝
  • 天水小伙坚春天:用公益筑起浪漫的童话世界 天水小伙坚春天:用公益筑起浪漫的童话世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