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果研讨会(图)

19-06-24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果研讨会

  中国甘肃网6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文 任磊/图)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6月19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成果研讨会暨读书班结业式在兰州举行。

省委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贵玉讲话

  省委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贵玉、组员巨生良到会指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贵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快速部署,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的要求,准确把握总基调、总要求,使得主题教育有学、有悟、有思考,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接下来,要在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提早谋划,做好调查研究、做到求真务实,使得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取得更大的成果。

合唱将入党誓词谱写成的歌曲《我宣誓》

  梁洪涛表示,省委网信办从工作实际出发,将进一步细化下一阶段的学习安排和调查研究的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思想工作、信息化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重点,结合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查找出自己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通过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工作、检验工作。

会议现场

  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会。会上,四位同志就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