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天津人游天水 旅游扶贫见真情

19-07-10 15:51 来源:天水市文化旅游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随着今年暑期的到来,旅游旺季也不期而至,自今年4月18日我市在天津举办了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吸引了天津市各级政府、部门及广大市民对我市旅游的广泛关注。旅游扶贫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相续开展。

  5月30日,由天津市西青区和天水市麦积区主办,在我市麦积区举办了“西青·麦积一家亲”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开通仪式。随着旅游消费扶贫绿色通道开通仪式的举行,促进了两市客源互访。

  天水市妇联和天津市妇联积极对接,确定由天津市妇联组织,以家庭为单位,对我市张川县进行了一对一家庭帮扶。目前,已经有20对家庭开展帮扶活动。

  从天水机场获悉,天津西青区区属各单位从6月20日至10月24日期间通过天津=天水航班向我市输送旅游团队14个574人旅游消费扶贫;天津市妇联从7月19日至8月23日期间,通过天津=天水航班向我市输送旅游团队6个246人进行旅游消费扶贫,年度计划组织1000人的帮扶团来我市开展帮扶工作。

  鉴于天津市旅游扶贫帮扶工作的开展,天水市文化旅游局要求各县区、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做好服务接待保障工作。一是要求华夏航空公司和天水机场全力做好航班运营保障工作,优先保障天津扶贫旅游团队航班座位保障;二是要求各县区动员辖区内宾馆饭店、旅游景点、旅游车辆单位,提高认识、积极热情,以高质量服务水平和态度来迎接天津的帮扶客人;三是除秦州区以外的各县区文旅局要积极与对口帮扶区文旅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接,吸引更多的天津游客来天水旅游。

  天津市旅游消费扶贫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天津=天水航线的上座率和收益率明显提高,促进了该航线的优质化运营。

精彩推荐

  • 天水小伙坚春天:用公益筑起浪漫的童话世界 天水小伙坚春天:用公益筑起浪漫的童话世界
  • 立足绿色发展 彰显陇南魅力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展馆掠影 立足绿色发展 彰显陇南魅力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展馆掠影
  • 到定西过一个只有20℃的夏天 到定西过一个只有20℃的夏天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吴其伦:亲历见证  兰州蓝更令人心醉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吴其伦:亲历见证 兰州蓝更令人心醉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文创客@锅盖头司令:兰州气候非常舒适宜人是夏日避暑胜地(图)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文创客@锅盖头司令:兰州气候非常舒适宜人是夏日避暑胜地(图)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英国报姐:熏风入夏时 兰州更迷人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英国报姐:熏风入夏时 兰州更迷人
  • 兰洽会期间全市交通安全畅通四项指数同比全线下降 兰洽会期间全市交通安全畅通四项指数同比全线下降
  • 奔驰车里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头角 3嫌疑人已移交林业公安局处理 奔驰车里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头角 3嫌疑人已移交林业公安局处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