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锅盖头司令:兰州气候非常舒适宜人是夏日避暑胜地(图)

19-07-10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锅盖头司令接受采访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 宋芳科 任磊 文/图)“这一次来兰州打破了我原来的认知,让我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兰州。”7月9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活动走进金城兰州,网络名人互联网资讯博主@锅盖头司令在参观的过程中发出这样的感慨。“这是我第一次来兰州,这里的生态环境和气候让我印象深刻,以前在想象中我以为兰州夏天酷暑、冬天寒冷,今天实地感受之后,我发现兰州气候非常的舒适宜人,这里简直就是夏日避暑胜地。”@锅盖头司令说起第一次来兰州的印象。

  在参观的过程中,还令@锅盖头司令印象深刻的,是兰州在历史文化的传承与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保存完好的古籍、维护修缮的建筑,在历经岁月之后依旧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他觉得要为其中的工作人员点赞。“因为我们主要做新媒体方向的,除了微博以外,还包括其他各个互联网资讯平台,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会把所见所闻整理出来,在多个平台中让大家更多地了解甘肃的发展。”@锅盖头司令希望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实地感受甘肃的魅力,挖掘更多的精彩故事。

  俯瞰兰州时,微博扶贫乡村振兴助威团成员、媒体人@文创客情不自禁地说:“好像在江南一样。没想到在西北有这样一座城市,这里生活惬意、风景如画、山水如林,一条长河穿城而过,依山傍水,生活在这里的人们肯定非常幸福。”

  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位网络名人感受了兰州魅力。10日,网络名人将走进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一起欣赏一幅徐徐展开的丝路新画卷。

精彩推荐

  •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班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班
  • 【视频】临夏康乐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临夏康乐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 【视频】定西岷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定西岷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 兰州:重温党史明初心 砥砺奋进促提升(图) 兰州:重温党史明初心 砥砺奋进促提升(图)
  • 兰洽会的魅力和底蕴(图) 兰洽会的魅力和底蕴(图)
  • “美丽经济”绽放陇原 “美丽经济”绽放陇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