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吴其伦:亲历见证 兰州蓝更令人心醉

19-07-10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专题】网络名人走进甘肃

网络大V@吴其伦接受媒体采访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彭晓姣 任磊 文/图)“我两年前来过兰州,正是见证了兰州治理污染的努力,才更明白眼前这份兰州蓝的珍贵!”7月9日下午,雨过天晴,兰州蓝如蓝宝石一般,又一次与兰州市民相约,让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名人走进甘肃”的网络名人纷纷点赞兰州好空气,网络名人@吴其伦便如是评价再遇兰州蓝的感受。

  @吴其伦说,两年前他受邀来兰州全程参与兰州治理空气污染的行动,用一天时间体验环保执法人员、社区网格员的工作,感受他们为治理空气污染所付出的辛勤努力,那次亲身参与兰州治污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兰州蓝的新闻见诸媒体,他更想为大家讲述这背后的故事。

  @吴其伦表示,如今两年时间过去了,当他再次来到兰州,黄河之都郁郁葱葱,兰州的天更蓝,山更绿,但这背后有太多的人默默付出。经历了过去,便更觉得这份蓝的珍贵。

  @吴其伦是知名网络财经名人,也是网络上发起微博扶贫乡村振兴助威团成员,他希望通过网络这个开放平台来推广优质的农产品,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吴其伦告诉中国甘肃网记者,在甘肃,他们和庆阳已经有合作推广,为当地的优质农产品提供高效的网络平台。今后,他将继续关注甘肃的名优特农产品,期待通过网络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甘肃农产品。

  对于这次甘肃之行,@吴其伦则希望能多看、多互动、多思考来立体传播甘肃好声音,讲好甘肃好故事。

精彩推荐

  •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成少平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麦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取缔关闭两处黑加油站
  •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班 麦积区举办脱贫攻坚软件资料培训班
  • 【视频】临夏康乐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临夏康乐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 【视频】定西岷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视频】定西岷县《我和我的祖国》快闪
  • 兰州:重温党史明初心 砥砺奋进促提升(图) 兰州:重温党史明初心 砥砺奋进促提升(图)
  • 兰洽会的魅力和底蕴(图) 兰洽会的魅力和底蕴(图)
  • “美丽经济”绽放陇原 “美丽经济”绽放陇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