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加快我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19-07-10 14:2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7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 欣)7月9日,由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带领的省政协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加快我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副主席何春山、秘书长赵锋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甘肃大禹节水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中,郝远详细了解了工业企业体系建设,工业企业“一厂一策”实施,工业企业绿色化、智能化、信息化改造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人才引进、新品开发、技术装备和市场拓展等情况。

  郝远对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的又好又快建设、甘肃大禹节水股份有限公司和酒泉奥凯种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议。

  郝远指出,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各企业要继续抓好科技创新,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加大企业研发投入力度,狠抓新品开发,争取研发更多更好的产品。同时,各企业要走出去,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注重总结交流,加快自身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精彩推荐

  • 天水小伙坚春天:用公益筑起浪漫的童话世界 天水小伙坚春天:用公益筑起浪漫的童话世界
  • 立足绿色发展 彰显陇南魅力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展馆掠影 立足绿色发展 彰显陇南魅力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陇南展馆掠影
  • 到定西过一个只有20℃的夏天 到定西过一个只有20℃的夏天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吴其伦:亲历见证  兰州蓝更令人心醉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吴其伦:亲历见证 兰州蓝更令人心醉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文创客@锅盖头司令:兰州气候非常舒适宜人是夏日避暑胜地(图)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文创客@锅盖头司令:兰州气候非常舒适宜人是夏日避暑胜地(图)
  •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英国报姐:熏风入夏时 兰州更迷人 网络名人走进甘肃|@英国报姐:熏风入夏时 兰州更迷人
  • 兰洽会期间全市交通安全畅通四项指数同比全线下降 兰洽会期间全市交通安全畅通四项指数同比全线下降
  • 奔驰车里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头角 3嫌疑人已移交林业公安局处理 奔驰车里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马鹿头角 3嫌疑人已移交林业公安局处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