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至敦煌明起开行动车组

19-07-09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7月10日全国铁路调图,上海首开前往兰州夕发朝至动卧列车

  兰州至敦煌明起开行动车组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调图后,上海将首开前往兰州夕发朝至的动卧列车。同时,除上海外,福州到兰州、敦煌到兰州动车车票也已开始预订。

  据悉,“新丝绸之路”概念动卧列车上海-兰州西D310/1 D312/09次,经京沪线、徐兰高速线运行。

  该趟列车夕发朝至,由上海站22:44始发,途经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徐州、郑州东、华山北、西安北、宝鸡南、天水南、定西北、兰州西站,次日中午12:51到达兰州西站,全程运行约14小时。乘客到站后,在兰州西站可接续换乘去往西宁、敦煌、嘉峪关等城市的高铁列车,可以说长三角旅客头天晚上乘车出发,第二天即可到达西北著名旅游景点。

  记者从中国铁路12306网站看到,目前该线动卧车票已开售,票价显示:二等座633.5元,动卧960元。

  另外,铁路调图后还增开了兰州西-福州G1902/3 G1904/1次1对,该高速动车经徐兰高速线运行,全程14小时左右,铁路旅行时间缩短约17小时。

  记者在12306网站上查询时看到,兰州-福州的时刻表和票价已经公布:商务座3262元,一等座1658.5元,二等座是1041.5元。该列车早8:13由福州发车经古田北、南平北、武夷山东、上饶、黄山北、淮南东等地于次日21:55到达兰州西,全程13小时42分。

  另外,自7月10日开始,新动车组将正式开进敦煌。届时,兰州到敦煌间旅行时间将由原来的13小时缩短至8小时左右。目前,中国铁路官网已经开始预订动车组车票(敦煌至兰州新动车组具体时刻等详情,兰州局集团将于今日公布)。

精彩推荐

  • 武山县积极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 武山县积极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
  • 安宁开出兰州首张垃圾不分类个人罚单(图) 安宁开出兰州首张垃圾不分类个人罚单(图)
  • 宝兰高铁两周岁啦!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宝兰高铁两周岁啦!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 武山县组团参加兰洽会 武山县组团参加兰洽会
  •  兰州:“警保联动”共建交通事故空中救援体系 兰州:“警保联动”共建交通事故空中救援体系
  •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兰州城市四区各有亮点(图) 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兰州城市四区各有亮点(图)
  • 令军强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令军强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 董小平调研督查武山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董小平调研督查武山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