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至敦煌动车车次和票价公布:一等座票价518元 二等座324元

18-09-19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至敦煌动车车次和票价公布

  明日首次开行 一等座票价518元 二等座324元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王思璇 实习生 安进燕) “9月20日,敦煌将首次开行动车。”这是18日记者从兰州局获悉的。动车组开行后,将结束敦煌没有动车的历史,极大改善旅客出行体验,兰州至敦煌间旅行时间会由原来的13个小时左右缩短至8个小时左右。

  据了解,兰州局集团初期使用2组CRH5G型单组车体,兰州西至敦煌往返开行D4081/4次、D4083/2次;敦煌开往酒泉南D9087/6次;嘉峪关南至敦煌往返开行D9081/4次、D9083/2次。其中,D4081/4次8时56分从兰州西站始发,17时10分到达敦煌站;D4083/2次14时20分从敦煌站始发,22时09分到达兰州西站;D9087/6次8时40分从敦煌站始发,12时26分到达酒泉南站;D9081/4次9时40分从嘉峪关南站始发,12时56分到达敦煌站;D9083/2次17时40分从敦煌站始发,20时50分到达嘉峪关南站。

  票价方面,兰州至敦煌动车全程一等座票价518元、二等座324元。嘉峪关南至敦煌动车全程一等座票价174元、二等座109元。酒泉南至敦煌动车全程一等座票价184元、二等座115.5元。

  据悉,动车开进敦煌工程于8月31日完成了全部站前工程和站后硬件设备安装建设任务,经验收评估,已具备开行120公里/小时的动车组列车运行条件。下一步,兰州局将全面推进该项目第二阶段施工任务,重点对敦煌铁路既有线进行提速升级改造,力争于2019年6月底,全面完成提速改造任务,以满足开行160公里/小时动车组的条件。

精彩推荐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 兰州市首次拍卖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91辆“黑车”拍得近45万元 兰州市首次拍卖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91辆“黑车”拍得近45万元
  • 兰州市首次拍卖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1000元就“买”一辆二手车 兰州市首次拍卖查扣非法营运车辆 1000元就“买”一辆二手车
  • 终于盼到你 兰州奥体中心开建在即 终于盼到你 兰州奥体中心开建在即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现场保障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教育和依法治省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教育和依法治省等工作
  • 临夏永靖县:打好生态牌 走好绿色路 致富一方民(图) 临夏永靖县:打好生态牌 走好绿色路 致富一方民(图)
  • 甘肃省残联发布《甘肃省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图) 甘肃省残联发布《甘肃省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