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共签约42个项目 签约总金额116.9亿元

19-07-05 13:4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兰洽会】金昌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共签约42个项目,总金额116.9亿元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4日下午,在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后,我市在兰州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据了解,本届兰洽会签约项目42项,签约金额116.9亿元。其中:金川集团公司与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氯碱化工合作项目,金昌市与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7500吨精细化工产品及副产品项目还将在全省重大项目签约暨闭幕通报会上签约。

  市委书记王建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市委常委、金川集团公司董事长王永前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致辞。

  副市长苟军主持会议。

  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尚勇参加签约仪式。

  新奥集团、新希望集团、甘肃省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昴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包罗铜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艾克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新饰界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优洛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文阳集团等90多家企业负责人及河北省甘肃商会、江苏省甘肃商会、湖南省甘肃商会、广东省甘肃商会、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金昌市江苏商会、金昌市温州商会等多家商会代表参加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

  杨建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金川集团公司和47万金昌人民,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金昌作为河西走廊东段“一带一路”重要的节点城市,是我国西电东送、西气东输、西煤东运的战略通道。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拓展深化循环经济,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围绕十大生态产业,积极培育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现已形成有色金属深加工及新材料、氯碱化工、资源综合利用、清洁能源、大数据“五大产业链”,硫酸、盐酸、硝酸和纯碱、烧碱“三酸两碱”产业体系初步构建,加快发展现代丝路寒旱农业,永昌藜麦通过中国航天员食品标志认证,高原夏菜、永昌羊肉、供港蔬菜、紫花苜蓿等特色农畜产品享誉全国,中国首个根据真实航天逻辑打造的“火星1号基地”一期项目建成运营,航天科普“太空C计划”全面启动,航天科普节目《挑战吧!太空》全球首播,观看量高达12亿人次,国内外媒体竞相报道。金昌,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年轻工矿城市,风能和太阳能资源丰富,油、电、气等能源通道贯穿全境,生产生活用能充分保障。交通条件便利,公路铁路航空通衢畅达。我们始终坚持为企业提供“零距离”“保姆式”的专员服务,持续简化办事程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的目标。这些都为到金昌投资发展的有识之土带来难得的创业机遇,我们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金昌投资兴业,播种美好希望,收获美好未来!

  杨建武表示,本届兰洽会我市将有42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116.9亿元,这是我市一年来招商引资成果的展示。希望各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实现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多地关注民生,履行社会职责,树立良好形象。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各方投资者的积极参与,金昌必将成为投资者的乐土,金昌的明天必定会更加美好。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日报、凤凰网、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中国新闻社、甘肃日报、甘肃省广电总台等20多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应邀报道签约仪式。

  文/ 记者 刘伟业

  图/ 霍天辰

精彩推荐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