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四川冕宁举办旅游专场推介 多个潜力项目亮相兰洽会

19-07-04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记者 沈文刚)7月4日,四川冕宁县联合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协会举行旅游专场推介活动,多个潜力项目亮相兰洽会。冕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沈正芳推介冕宁的旅游资源项目。

推介会现场

  据介绍,冕宁是一个能“遥看卫星升空、聆听红军故事、感悟灵山神奇、领略锦电风采、畅游最美乡村”的人间圣地。冕宁县位于四川西南部,凉山州北部,北望成都平原,南倚川西高原。汉、彝、藏、回等多民族和谐共存,形成了厚重多样的民族文化,绚丽多姿的自然旅游和人文景观星罗棋布。

沈正芳推介冕宁的旅游资源项目

  由于和甘肃的气候、风俗、物产存在巨大的差异性,为两地的文旅农合作提供了巨大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会上,冕宁县重点推介了农业生态旅游项目“彝乡菇”产业园区、文化康养旅游项目南河片区综合开发项目、生态农业旅游项目建设村和西河村的现代农文旅特色小镇建设。

  此次推介会是凉山甘肃两地结成更加紧密的往来关系、促进双方经济合作互相交往最好的契机。冕宁县积极统筹资源,采用展览展示、投资推介、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深入沟通,洽谈合作,为冕宁县开启全新的发展机遇。

精彩推荐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