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四川携优势特色产业亮相“兰洽会”

19-07-04 1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专题】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记者 沈文刚)7月4日,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开幕,四川国际博览集团组织70余家四川企业参展。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出席本届兰洽会开幕式并在四川馆参观指导。

四川馆

  四川省作为本届兰洽会主题省,设置了1400平米的“四川馆”,以四川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为陈展思路,集中展示四川新形象和发展新态势。其中宜宾市为本届兰洽会“四川馆”主题市,凉山州为主题州。

  本届兰洽会,“四川馆”全面展示了四川支柱产业和龙头企业的风采,让更多海内外参观者深入了解四川投资环境、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为四川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为推动四川省与其他省(区、市)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馆一角

  “四川馆”设置的“5+1”现代产业体系展区,全面展示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5个万亿级支柱产业和数字经济为主体的“5+1”现代产业体系,9家川籍知名龙头企业参展。其中,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展示了歼-10、歼-20模型以及“云影”无人机,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带来了启帆工业机器人,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展示了5G智能灯杆,成都圆鹿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智能办公平板,四川智数宝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物联网生产溯源系统,吸引众多观众参观。

展馆一角

  作为本届兰洽会“四川馆”主题市,宜宾市围绕建设长江生态第一城、长江上游区域中心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四川南向开放枢纽门户、国际旅游休闲目的地等内容进行展览展示。五粮液集团、川茶集团、宜宾酒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子均邓公液酒业等知名企业带来了川茶、川酒等四川特色名优产品,深受观众喜爱。凉山州作为本届兰洽会“四川馆”主题州,组织了数个优质文旅康养项目及各区(县)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展,展出了大凉山苦荞茶、青红花椒、羊肚菌等特色农产品。

四川省重点展会项目推介会

  除展览外,四川省代表团举办了2019四川省重点展会项目推介会。四川国际博览集团等展会承办单位对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及宜宾市国际展会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

精彩推荐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大红灯笼照亮村民致富路(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平凉市颉岭村:易地搬迁挪穷窝 新居养起“脱贫牛”(图)
  •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甘肃庄浪:“三变”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新活力(图)
  •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卫健委工作组来武山县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武山县召开渭河水质保障及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座谈汇报会
  •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索鸿宾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各参赛队伍陆续报到
  •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高志强深入利桥镇督查脱贫攻坚问题彻查“清零”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